纤维食品,不仅仅是有利于肠道
植物纤维不仅是有利于肠道,新的研究表明,它还可以治疗心脏病和糖尿病。 《饮食指南》建议说每天食用20-35克植物纤维有利于全身健康。
有利于心脏健康的植物纤维
麻塞诸塞州伍斯特市的麻塞诸塞大学医学院的马运生医学博士,一年中研究了524例健康成人,在研究开始的前期,研究者每三个月都要抽血测试并且收集志愿者饮食的细节。研究表明,食物纤维预防心脏病和糖尿病。马博士说“纤维提供了保护,所以人们需要摄取水果和蔬菜” 马博士的研究出现在2005年4月发行的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,《食物纤维可治疗糖尿病超重或肥胖》。
肥胖的人处于二型糖尿病的高危风险中,德国人类营养研究所的马丁博士指出,吃了大量的谷物纤维,如麸皮的普通儿童,不太可能得糖尿病。
哪里能找到食物纤维
人们需要可溶性植物纤维和不可溶性食物纤维,例如,苹果,果皮中含有不可溶性植物纤维,果肉中含有可溶性食物纤维。所以食物是比补充药剂更好的得到纤维的途径,你需要全面的食物。
含有大量可溶性纤维的食物包括:
- 燕麦
- 坚果和种子
- 豆类(豌豆,豆类,和小扁豆)
- 苹果梨草莓,蓝莓食品
- 全麦面包
- 全麦谷类早餐
- 麸皮
- 种子
- 许多蔬菜,包括胡萝卜,黄瓜,西葫芦,芹菜和番茄。
Fiber Good, and Not Just for Your Gut
0 comments: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